close

哈囉,我的名字是yellow,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我是黃色。有人叫我小黃,阿黃,我是一隻大型的流浪公狗,才一歲而已,出現在這條小小地巷弄內,也才幾個月的時間。

很快,我被某一家人領養,變成他們的家狗。但是我比較像街狗,因為大家都可以餵我,趕我,或對我他呼來喚去。

我很不喜歡被綁住,每天的作息就是的是到處閒晃找東西吃,吐著舌頭睡覺,或找別的狗打架互咬練牙齒。

我最厲害的一招,就是裝無辜。

 

或者是用古溜溜的大眼睛望著人類(os:快給我吃得壓~我很可憐捏)。

 

我對咬東西十分的有興趣,就算地上的竹竿不能吃,我也咬得很高興。

被發現了以後頭低低,假裝悔過,實則趕快逃走...oh oh, i did something wrong.

 

正如剛剛提到的,我喜歡沒事的時候到處閒逛,經過花盆時抬頭看看人類一眼,hey body, i'm just chilling.

 

當然,狗的一天樂樂長,一定要做的就是睡覺。

是不被允許進入屋內的,被發現了之後要嘛賴皮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你(os:不要趕我走嘛),直到你生氣了把他掃地出門。

不過,只要哪家人的鐵門開著,我就會無聲無息的溜進屋內來,趴在吊扇下,躺在涼涼的磁磚上,邊享受風吹,邊享受皮膚上的清涼,呼呼大睡。反正被趕了再說。

napping is the best thing to do in a hot afternoon.

 

每到吃飯食間,肚子餓了,我就坐在門口假顧門,真等吃。最近我剛學會如何開口接從天而降的雞骨頭(雖然常常漏接)。

dinner time~

現在正在學的是~如何用前腳站立,對這麼大型的狗,也挺難的吧?!

see, I can stand with my two feet!

  

不過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,是坐摩托車兜風。I love scootering!呀唬~

只要有人的摩托車是開著的,我就會有意無意的晃到車旁邊,一溜煙的爬上前座踏板,非得要人家載我溜了一圈,才肯下來。

沒錯,就是坐霸王車,我本來就是流氓狗,怎樣。

 

好啦~今天的故事就到此為止,有沒有夏衣集,耶~我怎麼知道,你要問有沒有人要幫我坐特輯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le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